close









哈..
今天第三節下課..
我跟丁丁跟小美跟呆呆和阿怡
約好要去資三丙找那個學長要及時通..
結果..我們走到那棟教室咯..
小美說他想要上廁所..
我就叫他去一樓上..
她就說不要..
那裏都男生..
我們就想說去樓上上廁所..
結果二樓是男廁..
結果我們就在二樓的樓梯口拉拉扯扯..
後來發現..
呀..
學長下樓了..
我就快點拉小美跟他說..
結果小美還是堅持先上完廁所..
我們就說好辣好辣..
結果他還是在一樓上廁所..
上完之後我跟小美說..
吼!帥哥都不知跑哪去了辣..
突然我想到..
帥哥會不會是去福利社..
結果我們就去福利社看..
痾..
還真的在那..
可是..
他跟他們班好多男生在一起..
這樣怎麼要呀..
後來遇到ㄚ喵跟衛生..
我們就跟阿喵說拜託他去跟那個學長要及時通..
ㄚ喵說哪一個呀..
我們說就是裡面最高的那個男生..
結果阿喵說..
他唷!
他我認識呀!
哈..
那剛好..
拜託你去幫我要囉!

後來阿喵跟衛生跟小美跟丁丁..
都去要..
我跟阿怡跟呆呆
就站在很遠的地方看他們..
後來我們就回教室了..{小美他們還沒回來}
後來他們回來..
呀..
有要到耶..
小美說..
那個學長說可不可以不要寫..
小美說不行 她會傷心的
痾...我未啥會傷心呀?
後來學長問說是誰要的
小美就指我們原本站的地方..
可是我們已經回教室了!..
最後學長還說他星期一才會上線..
哇勒..
還真是有夠尷尬呀!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1992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